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
    銀行匯款帳號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QR-code.jpg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有聲書目及簡介


【錄製中】

  • 照片說明文字

    有聲書錄製中
    書 名 作者 出版社 簡介
    腦內交響曲 威廉.班宗著、趙三賢 譯 商周出版 從認知科學與文化探討音樂的創造及聆賞。為什麼大腦會創造音樂呢?為什麼有些旋律會讓人想翩翩起舞?音樂是一種享愛,還是生物的基本需求?從葛立果聖歌、交響樂、爵士樂、搖滾樂、以及嘻哈樂,讓我們一同進入音樂的心靈與文化領域。
    樂器 修海林、王于初 貓頭鷹 不同於一般文物鑑賞類書籍,《樂器》除了提供讀者鑑賞古音樂文物之知識,更將藝術鑑賞與讀歷史的趣味充分結合,以中國近代最新的考古發現,「視覺化」中國音樂的演化史與內涵。
    新世紀之聲─安德烈.波伽利 Antonia Felix著、林俊育 譯 遠流 本書是在描述波伽利美妙歌聲的背景故事。這本精采的傳記,述說這位歌唱家在托斯卡尼鄉間的孩提生活、早期對歌唱的抱負與熱愛,十二歲因疾病導致失明、熱愛家庭的不妥協思想、塑造他的義大利音樂傳統與支撐他的靈性性仰。這本獨特的名人傳記,記述了波伽利從律師到鋼琴酒吧歌手,進而一步步走向不可一世偉大藝術家的轉型過程。
    用心,走在世界頂峰 Erik Weihenmayer著、林俊育譯 遠流 艾立克一出生就患有視網膜色素病變,十三歲完全失明,但他不因此感到失志,他從基本的走路開始,在經歷了一段重新的適應與學習之後,他現在已是一位世界級的運動家。
    古典音樂400年、共八套   錦繡出版 共八套,每套分主冊與副冊,主冊主要說明個個時期每個古典音樂家的生平事跡;副冊音要在樂曲賞析。
    白袍白杖 大衛‧哈特曼著、林俊育 譯 遠流 大衛八歲時失明。從八年級開始,他就一心想進入醫學院就讀。如今是位精神科醫師。他在書中翔實道出了盲人的真實生活,中肯地分析許多現象背後的心理因素,並對視障教育提出發人深省的批判。這是一部真摯、深刻的作品,值得所有人──尤其是擁有視力的人──細細閱讀、思考。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