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
    銀行匯款帳號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QR-code.jpg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有聲書目及簡介


有聲書目錄

  • 照片說明文字

    有聲書目錄
    書 名 作者 出版社 簡介
    西洋音樂史 劉岠渭 主講 藝術有聲大學 從中世紀的宗教音樂開始至國民樂派、印象派的西洋音樂史。共48講有96片CD。
    歡樂三國志 侯文詠 、蔡康永 平安有聲出版 有哪一本小說比《三國》更豐富有趣、更充滿智慧權謀?所以侯文詠、蔡康永費盡心血,重新把《三國》淬煉精華,說成老中青幼都愛聽的現代《歡樂版》,讓大家一起來迷三國。
    漢聲精選劇集 漢聲電台製作  漢聲廣播電台 六套漢聲精選劇集,包括「生命的光輝」、「山村之戀」、「林沖夜奔」、「醒世戲文」、「施耐庵與潘金蓮」、「鍾馗」。
    寫出咱的故事 徵文作品輯錄 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九二一活動暨徵文作品輯錄
    菜鳥沙彌變高僧 盛永宗興 橡樹林 出版 禪宗,是要透過一種極嚴格的修行去尋求、去叩門的。不過佛教也指出,我們所尋求的東西從一開始就是在我們自己裡面。經過一番激烈敲門以後,我們就會猛然醒覺,門在我們敲它以前就是開著的。但若沒有這一番掙扎和向外尋覓,你卻怎麼也無法發現原來青鳥原來就在自家家中。
          你一定會因為本書發現,你並沒有老老實實地面對你自己過,你看待人生,其實可以有另一種不同的角度和眼光!
    當吉他手遇見禪 菲利浦.利夫.須藤 橡樹林 出版 歡迎光臨「禪吉他」道場。進來的時候請不要把門關上。禪吉他其實就是:找到我們與生俱來的那首歌──那首讓我們生而為人的──然後把它彈奏出來。
    姿吟阿姨的音樂故事 葉姿吟 普立爾文教基金會 本套有聲書是普立爾文教基金會的兒童月刊集錄。內容全都是姿吟阿姨對於第三世界、殘障朋友、宗孝、世界環境保護......等等心靈感動的故事。大人們閱讀後,會讓每位讀者激發出童年時期那份被遺忘的最純真的正義感。
    另一片天空 共二輯 桃園地檢署、遠東獅子會 桃園地檢署、遠東獅子會 「淨化心靈,尊重生命」校園徵文精選輯。
    讓音樂燃亮生命 林俊育 譯著 雅歌 「如果黑暗無盡頭,何不讓音樂燃亮生命」,這是作者多年來從事關懷視障工作,所秉持的理念及目標。雖然視障朋友學習音樂的障礙不小,但也可透過音樂與明眼人溝通。本書集結國內多位視障音樂家感人肺腑的奮鬥歷程,相信能洗滌已被工商社會污染的社會殘障心靈。
    我看見音符的顏色 蕭煌奇 平安文化 盲人歌手蕭煌奇的故事
    民主法治教育叢書 法務部   以廣播劇的型式,呈現生活中會遇到的各種法律問題,並針對各種不同的法律問題做一系列相關的解答,以使讀者更能明瞭法律的重要性。
    山海子民的心靈謳歌 23名原住民女性 台北市政府原住民事業委員會 台灣原住民女性的生命體驗及奮鬥歷程。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