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
    銀行匯款帳號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QR-code.jpg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雪中送炭樂無比


雪中送炭樂無比

  • 照片說明文字

     

    本會經年致力於推動優秀身心障礙者之藝文才華,經費上實需要各界的援助,以期能更確實的推動本會欲致力之各項理念,若您支持我們,也願意一同來推廣身心障礙者的藝文才華,期待您的捐款,或行政物資之捐助(如底片、檔案夾、辦公室設備等),衷心感謝。
     
    您金錢上的捐助可以
    1.      豐富我們每一場演出經費,進而給予視障音樂工作者更合理的演出報酬。
    2.      補齊我們培訓課程的教材經費,進而給予接受職業訓練的身心障礙朋友更多元的資訊。
    3.      增加我們印製文宣的經費,進而使所有推展資訊更廣泛的傳遞‧
     
    您物資上的捐助可以實質在我們的演出活動中、行政業務中增加我們的物資使用,使我們更有效率的執行所有業務
     
     捐助我們的方式:
    贊助會員方式: (下載表格)
    歡迎加入定期定額捐款行列,支持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成為我們的贊助會員,使身障藝文專才因為有您的關懷希望永不熄滅。
     
    物資捐助寄送地:
    台北市(106)復興南路二段110號3樓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收。
    電話:02-2706-6236
     
    請寄送同時留下您的資料,或寄送後主動與我們連絡,謝謝!
  • 相關附件:
  • *信用卡捐款單.doc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