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
    銀行匯款帳號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QR-code.jpg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申援企業進用

申援企業進用


申援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專業技師從事社會服務

  • 照片說明文字

     

    面對企業內未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的狀況,您仍消極的選擇政府的罰款嗎?
     
    我們清楚您無法找到適合的身心障礙員工之無奈,也明瞭您希望求才求菁的渴望,但若您知道中華汽車、華菱汽車在本會推薦下進用十九位視障樂團成員,台灣全祿公司在本會推薦下進用十七位視障樂團成員,對企業主與身心障礙者雙方之間均達到的巨大效益後,相信您會支持我們的理念!
     
    我們提供完善的企業進用身心障礙者從事社會服務工作規劃,當您願意給身心障礙朋友一個機會將賦予政府的基本罰款,轉換為身心障礙員工的薪資,讓這群朋友得以學以致用,替企業打造良好社會形象時,歡迎與我們聯絡。
    洽詢電話:(02)2706-6236   傳真:(02)2706-6237       
     
    若您本身為具有藝文才華之身心障礙朋友,或您知曉優秀之身心障礙藝文團體,歡迎您與我們聯絡,供本會建檔,遇有合適推薦之工作,可立即與您聯絡。
     
    若您認同『申援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專業技師從事社會服務』,如此一個替身心障礙朋友爭取福利及穩定工作的作法,替企業找尋合適的身心障礙員工的理念,請申援我們!
     
    想更了解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專業技師從事社會服務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