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
    銀行匯款帳號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QR-code.jpg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推介演出

推介演出


推介演出事宜

  • 照片說明文字

     

      不論政府或民間,欲舉辦政策宣導、頒獎晚會、外交聯誼、商業活動、婚宴、社團交接、授證、股東會議、慶生、尾牙、春酒等活動,均可邀請本會協助推廣之身障藝術表演團體至現場進行精彩演出,亦可購買視障者演唱、演奏或創作之作品,作為活動中餽贈親友和貴賓的伴手禮,不但能使活動別具意義,禮物別出心裁,更能實質造福勇敢的生命鬥士們,繼續透過藝術專業技能,超越障礙,朝向更遠大的目標努力前行。 

     

      多元表演形式、豐富藝術內涵:搖滾、流行、傳統、爵士、古典、創作……各種音樂類型任其挑選。十多個身障藝術表演團體,服務總人數一百二十三人;有視障音樂CD以及值得珍藏的周邊商品,都是藝協十多年來的服務軌跡。 

    欲洽詢演出事宜
    朱萬花:0938-111197 ; 02-2706-6236
     
     email:w1213@apad.org.tw
    LINE:0938flower
     
    或您想推薦合適之演出場合,或您知道有其他單位正需尋找演出團體協助活動時,請告訴我們,讓我們一起為這群具備優秀才華的視障音樂工作者增闢更多的演出機會。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