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
    銀行匯款帳號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QR-code.jpg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簡介

協會簡介


本會名人

  • 照片說明文字
    王俊傑.jpg 
    弦樂編曲者:王俊傑
    17屆金曲獎兩項得獎專輯「匆匆」胡德夫創作專輯之弦樂編曲者王俊傑
     
    PS:特別感謝工研酢許嘉旭董事長長期支持,讓王俊傑先生成為工研酢每場活動的演出者。

    林景陽 
    林景陽:美國Morehead大學音樂教育碩士
    PS:特別感謝婦聯會贊助,提供全年度獎助學金協助林景陽先生圓滿取得學位,返國後熱心公益的辜嚴倬雲秘書長以惜才愛才的關懷方式,經常邀請及推薦林景陽先生參與各種公益活動之演出,並長期關懷本會,給予諸多鼓勵。

     
    徐雅惠:美國馬里蘭大學聲樂博士
    徐雅惠.jpgPS:特別感謝聯電宣明智董事長,提供全年度獎助學金協助徐雅惠小姐圓滿取得學位。在就業輔導方面更成功扶植三十多位跨障別身障藝文專才,獲得多家企業單位之進用,並扶持十多個視障樂團長期從事社會關懷工作,包括:進入監所用精湛演出與生命故事勸化收容人、進入校園從事生命教育、法治教育、特殊教育宣導、進入安養中心從事長青關懷服務、進入育幼院撫慰幼小且受創心靈、進入醫療院所鼓勵病患、進入災區陪伴受創民眾重建信心!
     
    在本會榮譽理事長廖正豪先生的領導下,更多次前往美國、大陸等地進行國際藝術交流與兩岸藝術交流,使台灣的身障藝文,不再只是小眾能看見的弱勢與悲情,反而成為可與一般音樂界競爭平等走上星光大道的金曲歌手。

    蕭煌奇.jpg 
    最佳專輯獎項之:蕭煌奇
    分別於第 1416屆金曲獎入圍最佳男演唱人、最佳作詞、最佳專輯、最佳閩南語男演唱人及獲得第十九屆最佳閩南語男演唱人、最佳專輯獎項之蕭煌奇。
     
    另以我是蕭煌奇專輯,入圍第二十屆最佳國語男演唱人。
     
    PS:特別感謝邱秀芷顧問帶領著蕭煌奇先生與全方位樂團前往歐洲、美國等地參加巡迴慈善演唱會。

    黃東裕.jpg 
    入圍第15屆金曲獎古典演奏專輯最佳專輯獎:黃東裕
     
    PS:特別感謝新舞臺辜懷群館長的支持,使黃東裕先生能在1999年赴維也納完成鋼琴進修。

    張林峰.jpg 
    金曲獎得獎者:張林峰
    17屆金曲獎流行音樂演奏專輯最佳專輯得獎作品「意湖」豎笛演奏者、「來自角落」專輯入圍第20屆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專輯與最佳製作人兩項殊榮之張林峰。
     
    PS:特別感謝長榮集團張榮發董事長提供張林峰先生與長榮交響樂團演出機會。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