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
    銀行匯款帳號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QR-code.jpg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97年度活動訊息


青春閃藥~2008 暑期反毒慈善音樂會

  • 發佈日期:2008-07-20
  • 照片說明文字主辦單位:臺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 緩起訴處分金補助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北分會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水悟空健身瑜珈SPA會館

    西門紅樓

    昇鼎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馬拉音樂 魔法音樂學院本活動係由臺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 緩起訴處分金補助

    活動時間:97年7月20日至9月13日

    活動地點:9/7、9/13西門紅樓戶外廣場 (臺北市成都路10號)

    註:9/13活動因強颱「辛樂克」延期至9/28下午4:30-6:30舉行!

    9/28活動因強颱「薔蜜」延期至10/04下午4:30-6:30舉行!

    活動緣起:

    長達兩個月的暑假期間,家長必須擔心青少年朋友是否能擁有正當休閒娛樂以及安全的活動空間?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在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長期指導下,總是不遺餘力的選擇暑假期間,在各個適合青少年活動的公共空間,舉辦以視障樂團為主的表演活動。於多元音樂類型的表演形式理,加入反毒宣導,以故事性內容與有獎徵答之互動方式,使青少年朋友,輕鬆獲得寶貴的法律常識,理解複雜社會環境下的各種陷阱,避免受到引誘和傷害!

    本年度擴大結合華納唱片新秀「216臭臉娃娃」及馬拉音樂眾多歌手,攜手輪流演出跨世代經典作品,並選擇優良場地為市民連續舉辦七場盛大公演。於每場演出中,將送出十份以上反毒宣導有獎徵答獎品,讓健康嬉戲的青少年朋友,能獲得對法律的正面認知,加入拒絕毒品,追求健康的行列。不但能降低社會成本、減少家庭負擔,更能提供給陪伴青少年到場參與的家長,舒壓、抗壓的音樂饗宴,亦能增進親子之間,擁有最新話題,使宣導效益達到最深入、最有效的成效。

    活動內容:
    透過「216臭臉娃娃」包括音樂小龍王蔣榮宗等五位中、小學青少年共同組成之青春洋溢的青少年演唱團體以及馬拉音樂創作歌手,還有多位傑出視障音樂人,輪流以不同世代的音樂魔力出發,為反毒宣導共同奉獻心力。

    每場活動並邀請知名主持人,於現場以最生動的故事內容,進行反毒宣導與生命教育宣導,使整體活動充滿快樂、溫馨和寓教於樂的多重意義。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