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
    銀行匯款帳號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QR-code.jpg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公告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最新公告


招生: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委託辦理107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計畫-藝術表演人員訓練班

  • 發佈日期:2018-03-13
  • 照片說明文字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委託辦理107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計畫



    【藝術表演人員訓練班】





    報名簡章



     



    一、訓練目的:提升街頭藝人證照考試錄取率,加強街頭藝人之能力且豐富表演內容,支持至各地應考證照,拓展更多表演機會,以達到增加就業率之目標。



    二、課程編配:進階進修課程包含【和諧美聲的共鳴協調訓練】、【美聲及流行音樂歌唱技巧】、【多元演出形式團隊默契及音樂詮釋統整】、【歌唱技巧進階訓練含個案加強與團隊加強訓練】、【基礎樂理建構式教學】、【樂器演奏能力提升及合奏教學】、【舞台肢體開發】、【舞蹈體能律動訓練】、【現代舞、街舞、流行舞蹈等編舞及指導】……等,透過歌唱技巧的進階訓練配合音樂理論基礎的理解,能夠實際運用在每個組合配合樂器演唱時的技能提升,並也規劃舞蹈訓練輔助肢體開發,與街頭藝人考照相關,由專業技能之提升到更全面的表演內容設計、個人形象包裝等等專業能力,讓自己的演出更具精彩可看性。



    針對個別需求給予最佳協助方式,提高表演者之能見度與讓看過表演的群眾可以記住每個人的個別特色為輔導目的。學員可依照本身條件優劣處進行補強動作,專業師資們經由深度及廣度的傳授,強化流行音樂產業中表演之專業,透過因材施教進而找到每位學員的明確且獨特的特質,目的在於培養學員掌握流行音樂產業運行之脈絡,進而穩定就業,另外於結訓時舉辦街頭藝人證照模擬考試,由專業師資給予每位學員對表演內容的設計等之專業建議,使其能在證照考試上更順利的一展長才。



    三、課程時數規劃:



    B.術科 63 小時 , C.應用實習 17 小時 ,合計 80 小時。



    四、課程起迄日期:10743日至107926



    五、上課時間:周一時間:13:0016:00、周二時間:18:3021:30、周三時間:18:0021:00



    六、報名資格



    1.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不分障別之身心障礙者。



    2. 已進行去年學員調查,希望接受進階訓練者約12人,故先保留12位直接進入進階班,另開放4個名額讓具有同等熱情欲再進修之藝文專業工作者進行報名。(演唱、演奏、舞蹈等表演形式皆可)



    3. 以有演唱加樂器演奏等多項才藝者為優先,以適合組織成團隊者為次優。



    七、報名程序



    第一階段報名:將報名表、個人履歷、個人作品(以影片表示)寄至收件地址: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103F)請註明「【藝術表演人員訓練班】收」



    聯絡方式:02-2706-6236

    收到報名表後經過專業授課老師專業分析後,以高分者優先錄取,並舉行第二階段現場面試。



    第二階段面試:



    現場每人五分鐘演出,包含自我介紹。由專業授課教師以面對面晤談的方式確認學員之態度、配合度,並透過面試時的表演測驗評估可塑性及理解能力,能否接受老師調整歌唱、舞蹈技巧使其表演能更臻專業,作為此在職訓練計畫之服務對象。



    八、招收人數4



    九、收件日期:即日起開始招生,至107326日止。於32614:00進行面試複選。



    十、注意事項:



    (1)報名本活動者所繳交之文件資料及作品集,本單位恕不退還,若有需要取回資料者,請於報名時附上等值回郵郵資,本單位將於報名收件結束後寄回。



    (2)報名本在職訓練課程確認錄訓後,不得參與其他單位或公家機關等舉辦之職訓課程。



    (3)公告方式:於公開報名截止日後,聘請專業授課遴選出資格符合者,以電話通知,並公告於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apad.org.tw)。


  • 分享
  • 相關附件:
  •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委託辦理107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計畫-【藝術表演人員訓練班】報名簡章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