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
    銀行匯款帳號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QR-code.jpg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演唱類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演唱類


中國好聲音~《張玉霞》

  • 發佈日期:2014-02-06
  • 照片說明文字

    金曲歌王蕭煌奇特別推薦~


    六年五班巨蟹座的張玉霞,

    不向命運低頭,用歌聲撫慰人心。


    台北市立啟明學校畢業,擅長演唱及鍵盤演奏。現為啄木鳥樂團女主唱、鍵盤手。台北街頭深受歡迎的表演藝人。

    自小便看不見這世界的她,並未因視力受限便阻擋其探索世界、遨遊於浩瀚書海的好奇心,因此努力向學,課業一直是班上的佼佼者;天賦的甜美歌聲,曾獲多次歌唱比賽冠軍,讓她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個追求的目標及理想,她希望能夠唱歌給許多喜愛音樂的知音人聆聽,獲得共鳴,與世界用音樂連成無隔閡的城市;除此之外,她也用心學習廣播主持及配音,成為業餘主持人及配音人員。

    加入啄木鳥樂團十多年間,曾隨團出版兩張演唱、演奏專輯並從事眾多社會關懷工作:校園生命教育宣導、監所法治教育勸化、安養中心關懷演出……由於自己對生命的尊重與對弱勢者的同理心,張玉霞也認養了某育幼院的小朋友,常常親自拿著手杖,摸索前往育幼院探望可愛孩童……激勵孩童力爭上游、努力向學……

    為了尋求知音,長期與感情深厚的姐姐與知交好友們,從事街頭藝術表演工作,為熙來攘往的台北街頭,留下美麗的音樂註解……聽過她歌聲的人總會忘不了:「有一位唱歌很像鄧麗君,很好聽的歌手。」

    由於鋼琴演奏造詣和歌聲一樣受到各界肯定,張玉霞亦曾擔任玻璃娃娃合唱團鋼琴伴奏。陪伴骨骼脆弱,意志堅強的玻璃娃娃歌唱天使們,以歌聲化解障礙,至各處感動人心……

    近年來也加入跨障別聯合組成之混障綜藝團,進入各地監所,以生命故事和動人歌聲進行感化教育……

    2008 年在中華五眼協會的帶領下,與五眼樂團赴馬來西亞進行國際交流演出。於活動中以自彈自唱鄧麗君許多動人名曲,引起馬國觀眾與僑胞熱烈回應,成為焦點!

    2009年4月玉霞於城市舞台法蘭瓷餐廳,由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為她舉辦了首場「千言萬語」張玉霞演唱會,佳評如潮……

    並開始著手計劃出版個人創作演唱專輯。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